Creamy.

更新 ♥ 一周



一个礼拜过去辽... 
这个礼拜发生很多事咯 ~ 
可以讲是倒霉的一个礼拜!

他娘的!
这个礼拜二的时候,
我竟然在学校 pok gai...
真的是 FISH dou boom 呃 ~

更够力的是,
我的朋友还笑我
真 TMD 的没良心 ~
不爽辽咯 ` ` ` xP


上个星期刚刚拿完全部的成绩 :)

不懂 zomok 我明明是拿 8 科,
可是那里却写 6 科 ·-· 

听说去年 + 今年的成绩都有写在网上的 :)
进去填你的 IC no. 然后选择年份,就可以查看你的成绩了~


我真的很讨厌   你们瞒着我   所有的事情
有什么事情   就说出来   瞒着我很好么
我懂你在不爽什么   继续不爽呗
我   无谓   了   


4 comments:

  1. Cindy~
    还好啦其实~ >< 因为是第一次考试的关系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成绩 , 好过我很多 ! (我form 2 )

    我的语文课没拿A而已 ~

    自卑啊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Qi muii~

    其实啊,上了中学,语文课要拿 A 很难,尤其我这种读国中的,老师教书像没有教一样,没差别。除非真的差不多算是天才型那一种,否则,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,语文课才容易拿 A... 这次语文课拿到 A,都是因为没有 Paper 2 的关系啦 >.<

    ReplyDelete

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♥
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,如有不便,敬请原谅哦 :)
っ 除了评论之外,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

ベ 请用词确切,勿使用脏字哟
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,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
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:)

* 感谢你的留言,欢迎下次再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