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my.

通告 ♥


通告

hmm~ 来个通告,通知大家一些些东西 ^-^
想说,本部落格已重新开放订单服务。这次的订单服务有些不同,因为这次你们拿到的素材,不会公开在部落格、我只会私底下 PM 你们,你们的素材 :)  
下订单方法:Stuff → Order for your materials → 填妥那张表格 → 按 Submit → 完成

获得素材方法:留下 Facebook 网址,我会 PM 你的 :)

获得素材的时限:如无意外将在 一星期 内、若博主有事,会另行通知。

想要更详尽的资料,可以留言在 ChatBox 给我哦 ^///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♥
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,如有不便,敬请原谅哦 :)
っ 除了评论之外,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

ベ 请用词确切,勿使用脏字哟
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,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
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:)

* 感谢你的留言,欢迎下次再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