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my.

更新 17.03.12


今天 hor.. 很开心下~ 陷了我的表哥请我吃一餐 tim... 

七早八早,我的姑姑 call 我哇 ` ` ` 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吃东西、哇塞……我那个超级坏的表哥回来辽wor~ 当然要啦!:P 所以不是赶快起身,等我的姑姑 N 表哥来接我噜~ (本小姐当时还在睡觉的说、被电话声吵醒的)

废话不多讲、立刻去到我的目的地辽 --> S2, Jusco :]

嘻嘻……还没有吃东西的我,当然特别饿啦、更何况那时候已经 1点多 辽~ 都是时候吃午餐了噜… 就去 Secret Recipe 吃午餐噜 ^-^


猜不猜得到哪一个是我的?xDD 不用猜啦... 每一个都吃过一口的~ =P
我们都是 share share 吃、交换来吃的~

sibeh 的开心、吃完了之后就回家噜 ^-^ 
没办法,晚上还有一个 prefect function - 所以要早一点回家 ` ` ` 

回到我的家、我的表哥讲要试下我家的 UNIFI worr~ 所以来我家看 PPS   ->,<- (这样也可以试到 UNIFI ?)算了呗、来就来咩 - 我很欢迎的啦~ 差不多 5点那样,他们就回家噜、又剩下我一个人。:l 没事啦、反正我晚上学校有 Prefect Function 嘛 ` ` `

Party rock at ACS tonight!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♥
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,如有不便,敬请原谅哦 :)
っ 除了评论之外,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

ベ 请用词确切,勿使用脏字哟
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,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
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:)

* 感谢你的留言,欢迎下次再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