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my.

25. 新年快樂之雜續篇

新年快乐
Happy Chinese New Year

今天是年初三了也。先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=D

说说呗,这三天做了什么来(众:坏事 ?!
好呗。年初一、二都在家里聚赌说。
其实也不过是小赌而已 =P

其实这几天真的好闷。
除了年初一、二,我的堂姐妹们都在这里陪我玩,
其他时间我都静静自己过~ 嘻嘻

年初二我的堂姐妹们就回去喽...
剩下我一个 #FA
我的堂姐有木有跟我很像脸 ? 我的妈咪说有=P

ADUI... 突然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worr~ 
我看……还是看图说故事呗 :P

我很自恋我知道 =P 年初二穿的衣服···

Take 3! 我知道我自恋啦 :P

好啦... 就酱多了,米有了~ 
我够辽够辽——

说回年初三、今天的行程、
今天回妈咪的外家拜年、红包拿了好多好多 :P 
开心死··· hiak hiak hiak —>

本来 4点多就回家辽的,
哪里知道我的阿姨她们傍晚要去 Jenjarom 的东禅寺拜拜,
于是我的妈咪又要去、
顺便就带买我一起去了~ 
开心、不用闷在家里了。

wasai`` 东禅寺真的超级超级多人啊、
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懂是什么意思么?
就这个意思啦 =P

东禅寺 MS 这几天都有全民阅读书展涅~ 不过我没什么研究佛法啦... xP

东禅寺还卖蛮多的手工饰品的~ 内个蕾丝帽我好喜欢哦... 可是米有买到 =P

这个大钟啊,声音好响亮 /.\'' 本来有牌子写着不能敲打的,可是就还是有人去敲了一下~ 无言去——

这两个 MS 隧道好美的说~ 可惜走到一半就下雨了、急着回家,照片都是急急忙忙拍的、蒙了蒙了——

阿弥陀佛——

东禅寺到了晚上真的好美诶~
不过就在下大雨那种情况中结束去...
好讨厌哦——
不过其实也还好,还满喜欢这一次的 [旅程]...

还有几天的假期、再加上初五的拜年之旅 ` 我相信这个新年 *应该* 不会太无聊吧 ?

好啦、我要睡辽 ` 
大家晚安...
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=D

1 comment:

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♥
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,如有不便,敬请原谅哦 :)
っ 除了评论之外,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

ベ 请用词确切,勿使用脏字哟
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,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
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:)

* 感谢你的留言,欢迎下次再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