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my.

24. 19.1.12

一个星期又四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/.\''

这是我试过最最最长的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。中三的生活,真的……很忙!每一天的功课都多到——我不会讲!对于中三的生活,我已经感到很闷了。

各科科目的老师,其实还不错,只是老师是没有十全十美的,总会有些瑕疵。懒惰的老师我都遇到,好心。我中三了咧,不要将来害我好么?再说,有些老师,真的是超级勤劳 /.\'' 每一天一定会有功课的!风雨不改那一种,每一天同样的科目,做到我都 sienz 掉去。

有些老师的声音像催眠曲,每天都在催眠我,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不要去被影响辽,可是就是无能为力诶……又不敢在老师面前睡,我的眼皮只好掉啊掉、掉啊掉的,终于,每一次都是悦耳的下课钟声打救了我… aiz!

巡查员。

说到这个我就有气。不明白为什么就是有些学生可以那样的?我好声好气的说,你不听不是算咯,有必要在那里讲那种话吗?虽然说,做的巡查员,我已经有预料过的,可是就是:我接受唔到咯。或许有一天,有一天啦,我辞职给你看的咯~ /3\

I miss my childhood.

有时候真的挺想念小时候的时光,虽然小时候的记忆对我来说很模糊,但知道我依然记得,那时候的我,没有烦恼。长大了,烦恼自然跟着多了。亲情、友情,什么都有的烦。我的脾气很暴躁,不过那也只是一下子的事情,没有一下子,我就好了的。

或许,我的脾气是主因。可是我改不了,改了,就不是我了。:')

送给某人一句话:

中学的生活,我呆的比你久,也经历的比你多。中学不似小学,你明白吗?你可能会遇到交心的朋友,也可能会遇到在背后捅你一刀的朋友,请你好好保重。还有,不要擦老师的鞋,这个真的真的很重要。那样,会令你失去朋友。:) 
或许上面那一句话,会有些人不认同,可是,我说的是真的。

好啦,EMO 的东西不多说,我下线先,看下等下要更新素材还是教程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♥
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,如有不便,敬请原谅哦 :)
っ 除了评论之外,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

ベ 请用词确切,勿使用脏字哟
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,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
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:)

* 感谢你的留言,欢迎下次再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