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my.

18. SMJK Sam Tet, Ipoh - 3 Days 2 Nights

三天两夜,
去了怡保玩来。
几个傻婆,
一起坐巴士去。

那里的朋友、委员都很好。
很好玩的一个 trip,
或许……明年我会再去?
(傻婆们,不要讲出我的真正目的啊——)

节目很多,也很棒 :D
雨中游戏其实也不错,
我们 BSMM 已经试过了~
不用怕生病,
咱体质棒!

另外,
很感谢每一位委员以及每一位学生,
对我们的细心照顾兼问候。
真的。
如果没有你们,我们这三天两夜也不会过的那么顺利。
* 某位的我很喜欢 xD*

我很喜欢你们安排的节目等,
最喜欢的,
还是晚上那个 gathering~
很棒!:D
很多都很多才多艺,
有一个直接 syok 到我咯……
* su, 你懂我在讲谁吗?*

:: 请大家好好欣赏,观看完毕,进去赞一个哦 ^ ^ ::

晚上的 gathering,
跳舞,很 yeng leh~
唱歌,很好听叻~ 
全部都很好看。
很可惜,我忘记 zap 糖果辽——
浪费!
* 某个最好听 嘘!*

在那里,我发现到,
很多人很喜欢韩国明星?
尤其是 SNSD(少时),
哦,我不应该用『喜欢』来形容,
应该是『疯』:D

第二天晚上直接跟其他学校的朋友,
玩到 4++am 才睡,
简直疯啊~ 
不过,
至少我为我的 trip 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了。

最最最舍不得的就是,
那一个帅哥 :(
* 请无视以上发花痴的这一句话 *

最后 ` `
很感谢所有照顾过我的人、
不管是三德中学的委员们、
还是我最爱的傻婆朋友们、
谢谢你们 

:: 与委员们的合照 ::

:: 跟傻婆的合照 ::

其实还有照片的~ 全部,我都见不得人,就不放上来辽……费事吓死大家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♥
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,如有不便,敬请原谅哦 :)
っ 除了评论之外,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

ベ 请用词确切,勿使用脏字哟
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,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
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:)

* 感谢你的留言,欢迎下次再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