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my.

2. 一字之曰:累

这一篇帖子是写昨天的~ xD

昨天真的是超忙、超赶的说~ 对啦,外加超累。
(我前天晚上 3++am 才睡,第二天 6++am 就起身了,你可以想象下)

其实,我也算是破了我的一项记录啦,一天里面,完全没有动电脑!
(众:什么烂记录?)

昨天早上有 BSMM meeting [8.00am-10.00am],要讨论关于 camp 的事情~ 呼呼,我那组只有5个人!? 也好啦,discipline 比较容易管~ 结果,说是说 10.00am 结束,其实 9.30am 已经结束了~ 然后就坐在 astaka 跟朋友在那里乱哈拉 [>,<'']

过了没有多久,我的表哥打电话给我说,他要上马六甲,问我要不要上?拜托,有的坑我表哥一笔,我当然是狠狠的坑啦!很啊萨力的说 OK! 了——xD 然后就跟我的姑姑、表哥的女友、我的弟弟一起上去了。

去到那里的时候已经 12++pm 了,我表哥说就先去吃鸡饭~ 他说那里的鸡饭是他强力推荐的哦…

看到嘛?那间《中华餐室》就是我去吃的鸡饭粒那里~

人 = 超级多!
天气 = 超级热!

我的表哥拉着我的姑姑还有他的女友去玩,剩下我的我弟在那里排队!哇老诶,你还算是人么你?这样来对我!我又没有带雨伞 [p/s::帽子也没有] 晒死我来!

等啊等,终于给我等到辽咯… 吃完了的时候已经接近 2++pm 了,我的表哥就带我们去 dataran pahlawan 那里逛一下~ 其实,如果要逛的话啦,真的很多地方可以逛的,不过昨天因为行程有点儿赶~ 

逛完 dataran pahlawan 之后,我以为要回家了,结果还没 [>,<''] 我们去了一间叫做 Nadeje 的蛋糕店吃东西。

Nadeje 蛋糕店

进到去的时候也是超级多人的说~ 不过还好,等了一下子就有位子坐了。我的表哥叫了 6 slices 蛋糕(我们才五个人而已),加上全部刚刚吃饱,结果全部都不是很想吃了… 全部都很努力想要啃完那 6 slices 蛋糕… 可是——失败了。还是剩下 1slice 多一点吃不完。

- original
- cheese
- blueberry
- melaka sugar
- hazel nut
- double chocolate [没有错的话]

就是这六种口味的蛋糕了~ 我个人 prefer original、cheese、还有 blueberry 的而已~ 其他的真的是……不是很好吃 [囧""] 

⊱·分·割·线·⊰

吃完了蛋糕,差不多已经 4pm 了,我们也要赶回去芙蓉了。因为晚上我还有一场喜宴要去啦——好讨厌。回到家的时候差不多已经 5.15pm 了。

回到家立刻去冲凉,因为我要赶去喜宴的会场了~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赶,因为我要做 [姐妹],不赶能吗?xD

整个喜宴拖到 8.30pm 才开始。我的天!饿死我了… TT 

⊱·分·割·线·⊰

我 skip 掉喜宴的那一 part,因为真的没有什么好讲的,相信有去过喜宴的你们,都知道流程表是怎样了的拉… >,<'' 话说,喜宴里面我真的是没有拍照~ 咦?有~ 我自己的自恋照有两张… xD

昨天喜宴穿的衣服~ xD

xD

这一篇真的是超级的长~ 大家不看,可以忽略~ 等下会发一篇教程,一篇素材,敬请期待哦 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♥
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,如有不便,敬请原谅哦 :)
っ 除了评论之外,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

ベ 请用词确切,勿使用脏字哟
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,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
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:)

* 感谢你的留言,欢迎下次再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