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my.

6. 无聊

今天又没有去上学 :D

刚刚跟妈咪去学校拿了 RM100. 老师很热情的问我:“ Want go to shopping or put inside the bank? ” - 过度热情说 =3= 好啦,其实也是拿去进 bank 的啦… 我拿着 RM100 来干嘛?

hmm… 刚刚可以说是我最后一天去学校了。因为明天 + 后天我都不打算去了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一个字——懒!两个傻婆阿彤还有洁欣也都没有去了~ 咱们心有灵犀啊 xD

所以,今天可以说是开始放假了!:D

假期计划如下:
1. 宅在家里 ❀实行中❀
2. 写小说 (话说之前有一本才写到第五章,就没有继续了~ 对不起我的读者啊)❀考虑中❀
3. 假期工 (不过我怕人家说我未成年 = = / 没有交通涅)❀考虑中❀
4. 提高部落格的人气 (说到这个我就哀怨,之前那个明明就够了,结果… 唉!)❀努力中❀
5. 参加多多假期生活营 (我想要体验一下啰,明年没有的体验了啦)❀寻找中❀
6. 这个想要保密,有心人会看到的 :)❀努力中❀ 努力得到我爱的人 (你上线吧你)

最近我也在追着蛮多套连续集,不懂为啥,迷上部落格之后,我连我最爱的连续集都不追了 :( 部落格,你害人不浅啊~ xD

欲追连续集如下:
1. 法证先锋 III
2. 犀利人妻
3. 我的公主 My Princess
4. 花样男子 Flower Boys
5. 保护老板

好多,希望这些戏我可以在 PPS 找到咯,不用那么麻烦~ xD

之前因为考试,miss 了很多套电影。现在大放假了,我要一次过看回来!=]

欲看电影如下:
1. 辣死你妈 2.0
2. 夏日乐悠悠
3. 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(xx! 18禁 就算有的看,电影院也只有今天有而已)
4. Happy Feet 2 (TT 也是今天有而已)

啊!算了,有空叫我的表哥带我去看~ 我超级想看啊——:(

Anyway, 还是要祝大家,Happy Holiday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♥
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,如有不便,敬请原谅哦 :)
っ 除了评论之外,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

ベ 请用词确切,勿使用脏字哟
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,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
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:)

* 感谢你的留言,欢迎下次再来。